98-11-25//記事簿// 紅色系玫瑰...藍雪花....蝴蝶花....水精靈....斑葉金露花....紫鳳凰....龍眼....心蔓....銅錢草...阡插的藍眼菊....天竺葵....繁星花....紫色菊花...情人菊....黃玫瑰vs白玫瑰....呵呵~~~那株不知會開什麼顏色的玫瑰看房子....它的花苞正含苞待放著....紅色系玫瑰....答案就差不多要揭曉了....你看~~~多惹人憐愛的藍雪花阿~~~它又長出花叢來嚕....這段時間總是開花不斷呢....這幾天~~蝴蝶花幼苗成長快速呢.....我想今年....或許我真的有機會可以欣賞到它的美房地產麗呢....而我~~期待這一天的來臨已經好久了....水生植物--水精靈....呵呵~~這次活在我手裡有比較久一點唷....其實剛移植完沒多久....它的部分葉片就開始枯萎.....讓我很不捨的一直修剪....還以為它又會像上次一樣離開我...幸好~~我終於房屋買賣發現它長出新嫩葉來了呢....真是開心極了~~!!斑葉金露花~~看似就要開花嚕.....而下方~~那是它的果實呢....它會慢慢由綠色果實轉變成黃色果實....每一顆果實大約會有4~8顆的種子可採收唷....QQ"紫鳳凰的花叢~~~怎麼都垂垂的勒...怪怪....買屋我觸摸它...軟趴趴的ㄝ....龍眼的葉子長很大了吧....不過還是感覺非常稀疏....其他的小小幼苗都已經在很努力的成長中.....希望再過不久....它們就能在我家茂盛....這心蔓~~真的很令我疼愛....因為我愛它翠綠的葉子...也愛它的心型葉片新成屋......只要一看到它....我的身心就覺得好舒服~好舒服.....呵呵~~一旦銅錢草小苗一長出來......成長的速度就突然變的好快唷....不用太久....很快的~~它就會爆這2小盆給我看....阡插的藍眼菊~~~左邊那株....長大很多吼....右邊那株....雖濾心然還沒成長...但只要它穩穩的站在那....我對它就有滿滿的信心....漂亮的花兒阿~~為何你是一年生呢....不然一定會有更多人想永遠擁你在懷抱....怎麼我的天竺葵幼苗長的這麼慢.....久久才一次真的感覺到....它又長大了@@"......這盆繁星花商務中心....從買回來到現在~~~都不知抹殺了好幾十張照片....每次拍~~每次顏色都失真....終於~~拍到一張了.....看似粉色~~有時又覺得像是紫色....更覺得又像桃紅色....呵呵....你(妳)覺得呢??....但不管它是什麼顏色....近來~~我真的是深深喜愛小型辦公室它....這紫色菊花~~真的是讓我迷死它了.....紫色對於大部分的女生來說....就是有一種深深的迷戀...對我而言~~當然也是....而且已經沉醉很久了....再來一張~~~美吧....顏色鮮明的情人菊~~花朵雖不大...但卻非常小巧可愛....上網查了資料辦公室出租~~情人菊可是多年生的唷....而且....會越生越多~~越生越多~~~~還一年4季都開花呢....若你也愛上了它.....在花市遇到它...千萬別遺漏了它....一定要把它帶回家唷....呵呵~~~新買的玫瑰....另一朵黃玫瑰....也盛開嚕.....它們真的也很美吼宜蘭民宿~~對吧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61rdjh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